close

花鳥風月 | 即使會憎惡,即使是單戀,即使會痛苦,我們依然會相戀。我們相愛了。

 

劇情 | 8.5

一見×系川
這一對無虐又超甜。
圍裙中探索乳頭還有明顯優勢的H次數是我比較深的印象了。一見的身分很耐人尋味,系川更多傻白甜的舉動或許是劇情發展的動力呢。
有次他因為火弦(某個很正義出發點的舉動)見了阿谷利而被那個這個,激發了一見內心的保護擔心慾,也加深了兩人的濃情。
啊,他也害火弦發燒,讓火弦與曜明展開了屁塞劑之爭。(也是第一個坦誠單見的場景,甜蜜蜜~)


大輝×沢斗
公主的故事我無感XD 
不過,對於大輝我是很喜愛的。喜歡大輝爆發的男友力啊,胸膛寬闊結實看起來就很可口。加上有些慵懶、什麼事都沒放心上獨寵沢斗一人的個性讓我大!愛!
那種誓言,對於失去記憶的大輝來說是怎麼樣的東西呢…與一個若即若離,腦袋中沒有他身影的人,每日親吻,是怎麼樣的感受呢…
他覺得珍惜嗎,新奇嗎,期待嗎?
又可能到了後面,沢斗走了,大輝想起記憶了,也許自責,也許想要挽留,可他什麼都沒有了。


曜明×火弦
高潮迭起和印象深刻全攤在這了,他倆的情感見證了陪伴的重量。從開始就讓火弦陪在身邊的曜明,於他,火弦是個無法確定的情愫,是忠犬,是令他安心的港口。在那人死後,他一無所有,孑然一身又有何不可?不需要陪伴,只是渴求,曾經看過對人類如此忠誠的夥伴,忠犬。
火弦甘願做他的慰藉,多年。雜草叢生的心境燃起了火苗,盪出了海嘯,火弦共赴生死後(總算)像天使般沉睡了,曜明此時(總算)有些焦慮不安。
他才懂了珍惜。
火弦,起來吧,在我身邊,一輩子是條狗,不離,不棄,我什麼都給你。


高潮 | 8
46集的火弦曜明h超帶感的~~我超愛!
分數都砸在這啦。
希望恢復記憶的大輝能和沢斗好好愛一次!
希望……嗯……一見和系川有新的玩法…?XD


畫風 | 10
獨樹一幟的畫風!
看到作品就知道是老師的作品了~
畫面看起來不是很高端,但卻很乾淨。簡樸簡單風格的滿分!
從《是ZE》到《花鳥》的畫風精緻很多。
火弦畫的帥翻我!

諸多作品的畫風,可能因為用的線條簡單,所以容易有相同的概視感。人物很好看,有過個人心中標準,可看起來大同小異的意思。


深刻 | 8
火弦第一次讓曜明親吻他。火弦替曜明擋子彈。火弦讓曜明給他願望。火弦讓曜明抱他。火弦難過到後來曜明抱他。花開花落塵埃落定。這些讓人難忘。
大輝的深情也讓人難以忘懷。


總結 |
實務如我,看肉就是肉啊,太優的劇情反而不會被肉分散注意力。就像看火弦和曜明的肉我不會引起邪念一樣。我覺得很溫馨ㄛ~

以上劇透超多無敵暴雷,不過沒看劇情的人好像也不太能瞭解我的意思。
這不是肉文解析啊畢竟網上已經有很多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eun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